竹下隐君子

大写的叶吹,my叶总日破宇宙。
小周痴汉,wuli楷楷全宇宙第一可爱。
翔翔是大写的alpha。
黄少威武雄壮。
真爱霸图??????

【叶韩】被老婆按在床头暴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知乎体。

OOC严重。

ABO。

复健,手特别生。


被老婆按在床头暴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如题。题主是一个女A,26,事业还算有成,长相7分,身材不错,没有大A思想。家里那位是男O,大学认识的,比我大一岁,是个平常有点严肃的老妈子类型的O。平常对题主管的比较严,什么工资开销都是全部上交给自家O的,然后题主有一点抽烟的坏习惯,已经差不多戒掉了,最近没忍住,抽了两根,被发现了。这天爸妈刚好过来,我家O就没对我甩什么脸,但我特别怕,因为按以前经验我家O等爸妈回家后肯定会揍我一顿,此时题主内心凄凉,只想拽住爸妈裤腿求不丢下我一个人……

想问问各位同胞们有过被自家O揍的经历吗,以及怎样才可以避免自家O的暴打啊……

匿名回答

一看题主这就是变相虐狗😒,港真要不是题主愿意被打,你家O还真能把你这大A怎么样?信息素一放分分钟秒杀,用得着向爹妈求助?


苍鼠、世界第一美少女、陈果是一种水果、真诚的大眼、胡茬大汉等邀请田修回答此问题

田修,嘴炮狂魔,过气网红

一点不谢邀,我说你们到底是把老韩想的有多凶残啊……

好的既然邀请了我也不介意撒一盘狗粮让你们吃个够。我家的情况和题主不太像,仅做参考哈。

我家O是那种平常比较严肃的人,对待工作事业十分认真,心性坚韧,长了一张据说很凶的能吓跑歹徒的脸,虽然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夸张了,只能说我家O在同事中威信很高,对着上司都敢刚的人设的确剽悍。这两年我和我家那位从一线上退下来了,平常就钓钓鱼喝喝茶打打游戏,差不多老年干部生活了,我个人算是生活八级残废,爱人比我好一点,除了做饭扑街,家里其他都被收拾的井井有条。

我爱人在别人眼中都是那种超凶,很有威严的人,和他结婚时还被笑要日日过着跪键盘的生活。事实上虽然很正经,但他除去工作的一面其实还是非常温柔的,离开他擅长的东西时也会像正常人一样手足无措,对待爱情婚姻也用了12分的认真和谨慎。他会带我去健身,我们有时jjc,一起钓鱼,一起窝在家看电影,看比赛,聊未来聊人生,是真正的一起生活的样子,烟土气息还挺重的。

他比我更管事,家里的财政大权都是握在他手里,虽然有时候会凶我,但两个人生活在一起,他正是因为在乎和爱才会这样管我,这么一想又觉得挺满足。

我觉得题主做的很对的啊,老实讲如果真要放信息素那AO之间基本没什么好说的,但因为理解和对相互足够的爱意吧,A其实有时候也是很乐意被管的。建议题主就老老实实承认错误,多干家务,少说多做,每月把工资上交,不去酒吧不去夜店,这样你家O应该就能原谅你,亲测有效。

ps:作为十多年的老烟枪,真诚建议,不要轻易挑战OMEGA的灵敏嗅觉,要是想抽,那就带好换洗衣服,做好抗战十四年的准备,别太敷衍,不然被逮到太正常了。因为你不是他,永远不知道你在他眼中究竟是怎样的原形毕露。

最后一句,给广大单身狗,狗粮好吃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咳咳,评论区一直让我分享被打经历,好吧,那我就简单说一下。

情况和题主差不多,白天爱人还没什么表示,答主晚上正准备爬床做成人游戏时被踹了下来,爱人打算好好讲道理时我完美避开,只想着春宵苦短,解裤腰带更要紧。然后就被怼到床头揍了。

要说疼不疼,那都是爱的印记当然是不疼的。况且此生能一见爱人拿小拳拳捶胸口,也是满足的。真的。

评论区

胡茬大汉:不知为啥莫名一股凄凉之意是错觉吗。

真诚的大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错不错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陈果是一种水果:天道好轮回,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。

END


我是叶all没错啦。最近会试着去更叶周那篇的😂😂😂

以及这篇文其实想给某个在叶韩圈已经很久的太太。入全职第一个cp就是叶韩,两年过去,这个太太一直在,并且还在努力地产粮,感到特别感动。暗搓搓表个白,希望太太还能继续产下去,比心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